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明爱】魔术

我发现考前发文总让我取得好成绩

前面是德哈场合,后面是明爱场合。一个BL一个BG,你们可以选择看

赵公明和东方爱,D和H分别看到一个撩人的方式:

{A:我给你变个魔术好不好?

B:好啊。

A:嘿咻嘿咻嘿咻。当当当当!

B:好了吗?

A:好了。

B:那我怎么什么都没看到。

A:我变得更加喜欢你了,只是你一直不知道。}

H看到这个段子略微有些脸红。

几天后……

H:Draco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D想起之前的段子,微微一笑,很给面子的说:好

H:嘿咻嘿咻嘿咻。当当当当!

D:我什么都没看见啊。(他等待哈利的告白)

H:我把你变瞎了。

D:……

==

东方爱也打算尝试一下这个方法,毕竟很快就是情人节了。

爱:二货,我给你变个魔术。

明:好啊。

爱:那你把眼睛闭上。

赵公明乖乖地闭上眼睛。等待了许久,吱了一声:娘子,还没好吗?

爱:好了。

明:我怎么什么都没看见啊?

爱:因为我把你手上的冰激凌给吃了。

明:……

论嘴欠和吃货哪个更要命?

段子是网上看到的。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