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 二十六字母

二十六字母
1.Affection(爱情)
潘西:你以前追波特内心最多的感慨是什么?
德拉科:我借来了丘比特的弓箭,一支一支箭射到波特的身上,原以为会有效果,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一直用盔甲护身。
2.breakfast
哈利表示现在自己的体重一路飙升,以至于德拉科每次抱他的时候都会吐槽一句你又变胖了。还不是你天天弄早餐弄得这么好。
3.candy
自从波特严令禁止德拉科不准吃糖以后,甜食爱好者我的日子就一天不如一天。——德拉科语录
4.discipline(科目)
对于魔药科,哈利波特选择放弃。
5.engage(吸引)
德拉科总会亲吻哈利的绿色的眼睛。
6.fall
德拉科马尔福看到哈利波特第一眼就坠入爱河。
7.grand(豪华的)
哈利波特每次收到德拉科马尔福的来信,虽然很气愤(对方在心里还不忘怼他)但不舍得撕掉(太贵了)。
8.habit
自打哈利和德拉科同居以后,给亲亲成了一种习惯。
9.Influence
秉承着头可断发型不能乱的纯血家族影响,德拉科不止一次想要把哈利的头发弄顺。后来发现不行的时候,就使劲劝服哈利去剪寸头。
10.Journey
德拉科和哈利第一次蜜月旅行是在马尔福包下来的岛上。理由详见第七条。
11.Knowledge
某次德拉科看到金妮和哈利卿卿我我(实际上他们只是聊了一会天),然后上魔药课的时候哈利拿错材料了,德拉科这样讲:“哦,波特!你的脑子是多么平静啊!”
哈利已经有所预感很有可能要怼他了,也已经做好准备了。
“如此直接,几乎不会转动啊!”德拉科说完这句话就被哈利的清水咒给淋湿了。
12.lack(缺乏)
哈利波特靠在墓碑上觉得有些冷。
13.Memory
活在记忆里的人出不来。
14.Necessary
德拉科认为哈利要是再这么为傲罗部卖命,受工伤的话,他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
15.Opinions
德拉科和哈利的主张在大多是的时候截然相反,他们仍然能和和气气地工作(没有一见面就打起来)实属不容易。
16.Pig
你知道吗?波特。我现在要用两头猪来形容你这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的想法。因为一头猪已经不足以形容你想要送命这个愚蠢到极点的想法。
17.Quiet
你现在终于不像是青蛙一样聒噪了。德拉科站在墓碑前,讲着。
18.Reason
德拉科找不出任何理由不去爱哈利波特。
19Schoolwork
赫敏已经习惯把写好的作业丢给罗恩和哈利了。
20.Tail
哈利一直想有机会把德拉科变成白鼬然后摸摸他的尾巴。可惜从来没有这个机会。
21.Until
我会等待,直到他喜欢我为止。——德拉科马尔福
22.Valentine(情人)
哈利波特从来不懂情人节为什么要喷香水。以及为什么只有他喷香水。
23.War
战争带走的可不单单只是生命。
24.Xylophone(木琴)
这是给阿不思启蒙音乐用的,为了拯救波特一族的音乐细胞。
25.Yard(院子)
哈利波特一直认为马尔福庄园的院子这么大,很有可能是为了养龙。
26.Zero
跨年夜的零点,德拉科亲了亲哈利白皙的皮肤,看着哈利的睡颜心满意足地躺下,他们又跨过了一年。


评论 ( 3 )
热度 ( 82 )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