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完结)

这是花了一个小时码出来的文,好不容易赶上了情人节

请大家发射小红心,或者留下评论哟~

早知如此,我就应该分上下两节才对。

02

2.14

哈利特意起了一个大早,穿戴好衣服后,坏心眼地把靠窗的窗帘拉上,他起得格外早以至于阳光才刚刚照进屋子。

 

唔,这就当罗恩好几次都没叫醒我的惩罚吧。哈利看着和刚刚入睡毫无两样的房间,勾起了嘴角。估摸着这样睡他会睡到自己之前那个样子。他又使了一个定时咒,防止对方因为迟到而生自己的气。

 

天气似乎有所好转,不再是阴沉沉的乌云笼罩着城堡。明媚的阳光从白云中探出头了,照耀着大地。

 

一路晃荡到大厅,却惊讶地发现原来有比自己更早的人——德拉科马尔福。他坐在除他以外空无一人的斯莱特林长桌上享用早餐。

或者可以讲,他坐在除他以外空空荡荡的大厅里。

 

自己跑调的小曲戛然而止,哈利讪讪地把自己刚刚踏进大厅的右脚收了回去,打算回去。劳资可不想这么早就把礼物送出去。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

 

“波特。你一定要想一个傻瓜一样重新倒带吗?”马尔福慢慢吞吞地讲,好笑地看着幼稚的哈利。

 

等等,不对啊。我应该早点送出去,毕竟现在就俩人,他要是拒绝了我就土遁,若是炫耀的话,打死不认不就好了。哈利认认真真地思考了一下,觉得对方的战斗力、智力不如自己,不就毒舌一点怕什么。他的讽刺技术还比不上斯内普呢!

 

哈利正打算把藏在收纳袋里的礼物拿出来,德拉科放下了餐具,踱了过来,拖着长音却又只让哈利一人听见,“下午两点在尖叫棚前碰面。”他留下了这句话,一脸轻松地迈出了大门。

 

哈利一脸懵比地瞧着逐渐远去的德拉科马尔福,思考自己要是如实去的话会不会被马尔福殴打,毕竟他们已经成为死对头八年了。

 

算了,劳资一向抗打,再说对方一个柔柔弱弱(不就比我高个几厘米)的公子哥又有什么力气呢?哈利放下了想要掏出的礼物,坐到格兰芬多的位置上,惶惶不安地吃着早餐。

 

  1. Pm

估摸着是情人节,教授们都非常良心地提早下课。一大堆情侣从哈利眼前走过,卿卿我我的根本不把哈利当作一只可怜的生物。

 

WTF!劳资下次一定会去闪瞎你们的,秀恩爱分得快!熟得早烂的快!

一脸怨念的哈利瞧着霍德莫德村村被情侣冲击着,愤愤不平地想着。时间还早,他到的时候德拉科马尔福还没有来。

 

话说,他不会像二年级一样放鸽子吧。哈利坐在尖叫棚前摇摇欲坠的木台阶上,手里捧着用绿色丝带绑着的黑色盒子,思考着被放鸽子的可能性。

 

他一只手撑着头,看着前方的树丫长出鲜嫩的绿枝,无聊地等待着。

 

没等几分钟,就看见草丛里窜出一个人——一只头发被梳得整整齐齐变得闪闪发光的马尔福。看上去对方很重视这场碰面,黑色的西服白色的衬衫,领口打上了一个蓝色的领带,衬得他灰色的眼睛变得温柔。

 

哦凑,他怎么这么好看。哈利一时有点看呆了。他自己身上只穿了一件松松垮垮的学院服,红色的领带还因为他觉得勒得紧用手给扯开了。

 

鲜明的对比啊!

 

正当哈利懊恼着自己的不修边幅时,一双擦得都可以映出别人脸的皮鞋踏上了木台阶,伴随着清冷的声音让哈利一瞬间回神,“别坐在台阶上。”

 

“哦。”哈利默默地腾开了位置,转了一个弯,脱口而出自己的问题,“你是不是怕我着凉,然后让我别坐着。”问出这句话后哈利恨不得抽自己两个耳光,对自己死对头说出这句话真的好奇怪啊!

 

“不是,”德拉科慢慢悠悠地靠在栏杆上,恶劣地冲着哈利笑了笑,“你挡着路了。”

 

劳资恨不得扑上去弄死他!哈利怒气冲冲地瞪着笑着正欢的德拉科,不断地告诉自己这是一个人渣,还是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渣。一定要冷静冷静。

 

他有些犹豫地瞧着自己手上的盒子,送不送也不就是一个颜面的问题吗?一横心,一伸手就把盒子塞到德拉科怀里,红着脸讲,“喏,情人节快乐。”

 

德拉科有些吃惊地瞧着脸色不断发红的哈利,话说对方知道情人节送巧克力是告白吗?他唾弃了自己一口,是个人都知道啊。

 

“打开看看吧。”哈利觉得对方傻在那里很尴尬,出了声,“唔……马卡龙我还是第一次做。可能有些不合口味。不过强烈推荐巧克力松饼和巧克力曲奇哟!这可是我拿手作品。”

 

“呃……你知道在情人节送巧克力是告白吗?”德拉科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毫不意外地收获到了哈利的白眼和讽刺,“你当我白痴啊!”

 

你怎么知道。德拉科不敢把这句话说出口。他默默地把达成蝴蝶结的丝带拆掉,唔什么时候哈利波特都变得这么有品位了。

 

映入眼帘的并非单单只有巧克力甜点。一封用粉红色装着的信和一束粉红玫瑰花,假如这样都不是是情人节的礼物,那么罗恩送给赫敏的字典连情人节都沾不上边。

 

“咳咳……唔……马尔福……我喜欢你很久了。”哈利决定单刀直入,对于那些文绉绉的告白词他是头疼了好久。

 

德拉科愣在了原地,感觉自己的听力受到了核打击,波特刚刚说了什么?我我我没听清!

 

“大概是从大战后你给我丢魔杖吧……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闯进了我的心里,扎根发芽成苍天大树……啊啊,我在说些什么。我不会讲情话的。”哈利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突然他想起了什么,两眼亮晶晶地看着德拉科马尔福,“唔……要打比喻的话,大概就是我想为你每天都做情人节礼物,在我做着点心的时候可以看见你带着光芒的眼睛。”

 

“如果你不喜欢做吃的的话,没有关系。”

 

“只要我和你呆在一起,就觉得很开心。”

 

天啦噜,波特居然这么会说情话!

 

“请和我交往吧!马尔福!”哈利最后铿锵有力地吐出这句话。

人要脸,树要皮。没皮没脸,战天下啊!

 

“哈利,”德拉科向前迈了一步,摆正哈利的头,勾起了一个灿烂的微笑,冰冷的唇碰上雪白的额头,“明明是告白,你的马尔福却毁了一切。”

 

“啊?”一脸懵比的哈利。

 

“我是讲,作为马尔福的男朋友,是不是应该称我为德拉科呢?”他柔下声说,“我答应你。”

 

“让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吧。”


评论 ( 6 )
热度 ( 2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