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就近期黄金夫夫高调秀恩爱事件的报道

我来还债了。

罗恩视角


就近期黄金夫夫高调秀恩爱事件的报道

发言者:罗恩韦斯莱,补充者:赫敏韦斯莱

主题:我怀疑我的眼睛要瞎了(哈利这是罗恩填的不关我的事)

内容:

前几日,金妮办了一个什么报刊,特别邀请了马尔福和哈利。当然这并不算什么,毕竟这一对也是公众人物,也是经常参加采访的。我也并不怎么在意啊。(罗恩,你每天早上都有一份这样的报纸好吗)某月某日,马尔福露出一个相当欠揍(得意)的笑容,笑眯眯地把报纸放在我的桌上,留下一句早上好,就走了。

 

那时候我还以为他和哈利在一起以后,脑子终于好了(终于对我们友好了),兴致冲冲地打开报纸,然后就被闪瞎了。报纸的第一版就是马尔福那个秃子的发际线(友好的笑容)引人注目。要不是赫敏拦着我,估计这份报纸已经灰飞烟灭了。耐下心,我默默地看下去,嗯,至少马尔福的智商还在没有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等等,为什么是和哈利?为什么说哈利蠢??你真的不是隔壁派来的黑粉吗?

 

我怀着这样的疑惑,忍住想为哈利报仇雪恨的想法,继续看下去。(罗恩不要再吐槽了)好吧,既然赫敏都这么讲了,我就不继续详细的讲了。总而言之我看完这份报纸,脑袋里犹如有一簇簇烟花炸开,轰隆隆地智商都直线下降。

 

我还真没看过有人能如此理直气壮地秀恩爱,夸自己和男朋友的。真的。马尔福可谓是前无古人古人后无来者的第一人。看得我这个有老婆的人都被喂了几大口狗粮。

 

回归正题。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哈利四年级就和马尔福在一起了,难怪我早上看到他的床上空无一人,我还以为他背叛了我们的革命友谊,快要上课了却不叫我起床。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一点也不犹豫的。啊,那时候我还压根没想过他是一个……甚至撮合我妹妹金妮和他的姻缘,虽然最后成功了一年。

 

大概是哈利即将出发到美国前的一个星期,他把我和赫敏约出来,好好谈了这件事。幸亏他机智的事先使了一个静音咒,否则我想巫师界是要大乱了。那是我人生中第三大黑暗时期,第一次就是嗯逃亡的时候,第二是乔治……脑子乱糟糟的,大脑也停止了工作。他那是说的话直接重塑了我的世界观。“罗恩,我已经和金妮尝试过了,她很好。可是我觉得我没有那么喜欢她……可能是我之前和德拉科谈过一场,难以出来,重新认认真真地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对不起。”哈利说完这番话就幻影移形走了。我和赫敏两两对视,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经过一个星期的洗脑,我最终接受了哈利那番言论,友好地把他送上飞机后,和马尔福来了一场男人直接的决斗——巫师棋。你们干吗露出这样一副失望的表情啊,这可是堂堂正正地决斗!然后我光荣地被马尔福打败了,还是输得凄惨无比。

 

这个人心机这么重,哈利这么“小白兔”肯定不能驾驭的住。然后我就写信叨叨叨叨了半天我那凄惨无比的下场,声嘶力竭地质问马尔福有没有良心。结果你知道什么吗?哈利居然也反过来吐槽我。我们不是统一战线的吗?你这么吐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还记得当初把你打败三次的罗恩韦斯莱吗?

哈利的回复是,不是、不会、不记得。

气得我差点烧了这封信。

--

后来三年过去了,哈利终于愿意回来了。马尔福你可要感激赫敏,要不是她把哈利的工资提高了,你现在估计都还见不到你的小亲亲哈利呢。(罗恩,你怎么也这么阴阳怪气的。)

 

那时候的哈利真的是帅啊!作为一个直男,我都不得不承认哈利玉树临风,就是矮了那么一丢丢而已。

 

呃……我要稍稍提一个问题,一般正常的直男是不是不大注重男性的衣着?我那天看着哈利出来,正打算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来庆祝他回国,冷不伶仃地听见后面的马尔福不断评价哈利的衣品终于有所长进啦,终于不是乱七八糟的搭配了,条纹西装配蓝色领带,适合他。身边的赫敏还不时赞同地点点头。

喵喵喵?这是重点吗?

--

第三点,就是哈利不知道从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学来的毒舌。不是有好多哈利的粉丝吗?某年某月某日,一名帅气逼人的男性同志,在得知哈利是一个……后,每天拿着九百九朵玫瑰堵在魔法部门口,深情地宛如在演一部电视剧“望夫石”。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哈利男朋友称,他原本想要亲自来告诉某位不长眼的同志,告诉他什么样才算是豪。可惜这个机会被哈利抢走了。

 

在经过三天的不屈不挠的怼人中,哈利终于成功怒了。他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位深情款款的仁兄,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语气相当委婉,问道,“同学,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啊?”

 

那位仁兄开心得不得了,掰着手指,一条一条地列出来,“我喜欢你善良、体贴,你又很有主见,落落大方。我还听说你的厨艺很好。”他打量了一下哈利,高高兴兴地把玫瑰花往哈利手上一塞,“最重要的是你可是救世主诶,长得也好看。”

 

哈利如同赫敏推荐的霸道总裁对待绿茶一般冷漠无情,挂起了一个马尔福式假笑,“哦,那我这么好啊。”等到对方一个肯定的回答后,补了一句,“那你还配的上我?”

 

这波怼人我给满分。那位仁兄宛如吃了苍蝇一样脸色发青,说不出话来。最后他愤怒了,觉得哈利不再是报纸上那个单纯可爱的人了,他眼尖地瞧见藏在人群中的马尔福,气愤地指着马尔福说,“那他配得上吗?”

 

“我喜欢的人自然配得上。”哈利顿了顿,耳朵尖染上可疑的红晕,“而且他还比你有钱,比你长得好看,性格也……也比你有趣。”喂喂,你刚刚停顿了一下是找不到形容词了吧。

 

身后的马尔福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我是不是应该恭喜他一声,毕竟对方收获到一个会讲情话会害羞的哈利。

--

前几天,哈利诚邀我们去马尔福家园做客。本来是一个平平常常安安静静的周末下午茶时间,却发生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案。

——德拉科马尔福进厨房了。

 

发现马尔福在厨房纯粹只是一个意外。哈利原本是想要来给我们拿来他刚刚弄好的小点心,一进厨房就发现一个亮晶晶的大脑袋蹲下来仔仔细细地研究烤箱。

在听到动静以后,丝毫没有作|案的悔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想要迷惑哈利。哈利嗅了嗅,突然说,“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糊味啊?”所有人都耸了耸肩,马尔福下意识地往烤箱那里瞥了几眼。

哈利眉头一皱 : “我敢肯定是我们这里的发出的糊味。”

我和赫敏都面面相觑,也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接下来的十秒中内,我们眼睁睁地看着马尔福身后的烤箱冒出来滚滚黑烟。马尔福手疾眼快地把插头拔下来,哈利也赶紧把窗户打开,我则是把油烟机给打开。

最主要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在我打开油烟机的时候,马尔福“唰”地一下从我身边窜过,一把搂住哈利,推出厨房,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哎呀好气啊,赫敏也只是扯了一下,蹭蹭蹭就跑出去了。

 

这对狗男男!

从此以后,马尔福与狗不得进入厨房。

--

就在昨天,马尔福又送给哈利一块发着光(应该是贵的发出射|线)的表,而且在下班后,在众目睽睽下,用恶心(虔诚)的目光看着哈利,把哈利的左手拿起来,戴在他的手上。镶嵌的细小钻石在灯光下折射出柔和的光。

哈利的呼吸似乎停顿了片刻,红着耳朵尖,说,“回回都送手表和钻戒啊……也不说些好听的。”

Woc!哈利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一个人了!!

只见马尔福勾起了笑容,亲了亲哈利的脸颊,然后说,“嗯?戒指和手表不好吗?爱情不会被时间打败,我觉得再没有比这两样适合我们了。”然后哈利就气鼓鼓地说了一句,“笨蛋很花钱的啊。”

我干啥了我,为什么要喂我狗粮啊!

--

我只是选取了生活中的小片段,也足以可以看出这对老夫老妻生活地甜甜蜜蜜,不顾狗狗的感受。

感觉他们在一起都这么久了,浑身上下却还都是蜂蜜公爵的味道。那么甜,那么好。

就近期黄金夫夫高调秀恩爱的事件,我表示——安安静静吃狗粮就好了。这一对这么好,又有什么理由去打扰他们秀恩爱呢?


评论 ( 3 )
热度 ( 137 )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