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R~~~

吃德哈、联耀、维勇、尤勇、密林父子
当然也有喜欢的BG即使自己在腐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

LOF给的惊喜,你能看出这是什么吗,以及LOF对猫是真爱啊,唯一一个活在战场上的TAG233

2017-08-26

【德哈】一场由大扫除引发的风波

03一场由大扫除引发的风波


私设:HP和DM已经结婚并有三子一女。爹地:哈利,爸爸:德拉科


德拉科靠在真皮沙发上翻阅着今天早上的报纸,今天是暑假的周末,哈利这位大忙人终于可以在家里休息一下。


早餐是小精灵菲尔做的。赫敏因为马尔福庄园还在让小精灵进行服务而感到大为恼火絮絮叨叨地和哈利抱怨了好久。然而在赫敏看见德拉科开除这个小精灵之后的悲惨生活,起了恻隐之心,放过了才过一个星期就要饿死的马尔福家族。


清晨的阳光纷纷扬扬地洒落一地,德拉科看到家里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再加上孩子们今天决定打扫卫生(虽然他个人并不希望马尔福家的孩子成...

2017-08-24

新文预告:一场由大扫除引发的风波。


2017-08-19

黄少生日快乐
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就只能讲一句生日快乐来祝福你了。唉,亏对于当少天的女友粉。

2017-08-10

【德哈】远足02

前文

有部分参考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情节

发现单单上下完全无法满足这篇文……希望五章完结。

心理咨询这次先给久年更新,反正接下来的六七就是我了……希望他可以拖得长一点……每次我写都超出字数五六百,他最多超出三百(好像是)上一章差不多正好啊

呃……可能我没表达好???金妮是希望德拉科可以更加坦率地对待哈利……只是激将法啊。并没有什么恶意的。

【02】

“等、等等,你干嘛这么煽情啊?”哈利僵硬着站在那里,像我爱你这种告白的话,他最多只能说上一回(就是告白那回),听别人对自己讲……真的是好羞涩。


“一辈子太长啦。”哈利搪塞过去,挣开德拉科的拥抱,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脸上明明...

2017-08-06

【德哈】论有一个幼稚却体贴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哈利生日快乐啊,虽然我错过了你老公的生日,但你的生日没忘啊。


论有一个幼稚却体贴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哈利场合


谢邀。金妮你终于邀请我了,一直都邀请马尔福我都看不下去了。对了马尔福让我给你带一句话你家傻乎乎的猫头鹰就快要把书房的玻璃撞破了,让它换一扇窗户好吗,要不然在情浓蜜甜的时候那只猫头鹰很容易坏事的。

这不是我的意思啊,偶尔还是让那只猫头鹰来撞撞啊不然……


幼稚?

我的天,我要大吐苦水啊。你想想看有哪个人会因为一次拒绝,从此以后天天来找茬的。从发型到魔药学,他能说出不带一句重复的讽刺。我那时候还傻乎乎地真的以为他是真的欠揍(赫敏实现了这个...

2017-07-31

哎呀妈呀,终于把哈利的生贺给赶出来了。虽然前文是早就码好的,自己今天也才码了两千到三千字吧。不是远足,远足还没开始呢

等明天吧。可能剧情有些混乱23333算是自述向轰轰烈烈的番外吧。

2017-07-30

【联文】【德哈】心理咨询(四)

这一天过得真充实2333333

久年w:

设定:(伪)病人德X心理咨询师哈
联文,栗子和久年
叫我拖更小能手吧x
栗子的(三)
【久】
心理咨询

16
通过幻影移形到达伦敦市区的时候,哈利和德拉科差点被人群埋没了,不过也正是如此,没有人注意到这儿突然冒出两个人来。
失策失策,德拉科想,本来以为可以和哈利在城市的流光溢彩中继续他们烂漫的约会然后增进他们的关系然后他抱得哈利归的日子就指日可待啦--
然而他没考虑到在伦敦眼这种世界级的著名景点,想要和哈利独处的概率为零。

德拉科有点遗憾地看向身旁的人,却不由得愣住了--
哈利还没有完全从幻影移形带来的眩晕中清醒过来,微微带着朦胧的绿色眸子如一潭清澈碧...

2017-07-30

看看我有多少坑没填……如果你们督促的话可能会更

发现有好多硬盘文啊,都是德哈

BGM的番外《发现一只情敌狗怎么办》(只码了一千左右)《生病》已经发到第三章……第四章还在肚子里。

轰轰烈烈的番外《远足》(只码好了上篇,下篇才开了个头

八尾(狐狸德X兔子哈……嗯~o(* ̄▽ ̄*)o 码到第四章BUT,不知为什么文档被删了……只剩下了02……我是不是应该庆幸还好03发出了

黄油(估计是不会更了……可能会重写,要看有没有时间。反正LOF上已经删了

还有2016年上海高考语文作文《预测》,也只码了一丢丢

联文……现在才第三章,说好七章更完……可能我想要早点写写完估计五六章能解决……吧


后悔莫及,为什么要开这么多坑……

而且还想...

2017-07-25

Q:为什么大雁要南飞?

正常回答,

要过冬了。北方太冷了。


某:不飞还做火箭啊

我:因为走过去太累了

2017-07-24
1 / 7

© CL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