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论有一个总让人操心的男朋友怎么办?(医院)

说在前头:

斯科皮和小天狼星在这里是宠物。

斯科皮是猫咪——波斯猫,小天狼星嘛就是黑色的拉布拉多。

也算是番外了吧,前文链接: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f67d784

 --

当德拉科再次在急诊室看到波特的时候,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前两天刚刚把波特送出院,今天又回到病房了。他淡淡地瞥了一眼有些紧张的哈利,指了指面前的椅子。

 

罗恩显得有些尴尬,他架在一对夫夫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他拘束地站在一旁,戳了戳女友的手示意由她来讲。毕竟上一次自己一开口就遭到嘲讽,罗恩心有点累。

 

“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德拉科漫不经心地看着一直在抖腿的哈利,露出了一个假笑。递过来的病历本被德拉科摊开孤零零地躺在桌上。

 

“呃……这次我去追捕食死徒余党……”哈利瞅着德拉科阴晴不定脸,小心翼翼地讲,“不小心被埋伏了。”

 

“不小心?”德拉科瞪着心虚的哈利,语气也变得咄咄逼人起来,“波特你的不小心差点让我吓死!你见过有那个不小心把命送上去的?”他有些不耐烦地把病历本翻来覆去地动。

 

“嘿,其实我……”其实我还真见过。哈利刚想这么讲就被赫敏给打断了。

 

“呃,马尔福。哈利的肋骨被击中了,你要是在不治疗的话,估计他就撑不住脸白了。”赫敏默默地讲了一句。这句话当真有作用,即使德拉科看上去不情不愿地起来,步伐倒是迈的很快。

 

哈利颇为尴尬地坐在凳子上,德拉科的手在肚子上乱蹭。要不是德拉科的脸上很严肃,他会以为在和他调情。突然哈利嗷了一声,把宁静的气氛给打破了。一瞬间哈利感到德拉科立刻就变得僵硬,脸色也更加糟糕起来。

 

“把他推到病床上。”德拉科站起来,用命令地语气对罗恩讲,“至于你嘛。”德拉科扭过头来,冲着哈利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要是在让我碰到你受伤,那我很抱歉。估计我要学斯内普教授关禁闭了。”他在罗恩正打算把哈利运送到“长期病患”的病房前一秒,再次开口,“另外这次的药水是生骨灵。”

 

哈利如此痛恨自己为什么要手贱接受这个任务,为什么要和这个该死的斯莱特林处对象,为什么自己的耳朵要这么灵。生骨灵诶,在哈利波特最痛恨的药榜上位居第一。即使哈利已经喝了无数次,这股难闻难喝的味道让哈利不止一次想要再和伏地魔打一架。

 

很好,很强势。

--

护士小姐端着一碗黑糊糊的药进来时脸上是带着明媚的笑容的,虽然哈利已经结婚了但没人讲不可以多讲几句话来满足一下自己的少女心的。当她听见哈利说你好漂亮啊,并且在接药的时候手指无意间的碰触让这位刚刚就业的护士小姐心花怒放,以至于当哈利说想要一个人待一会儿时她立刻识趣地离开了,完全忘记她的前辈告诉她——一定要看着哈利把药喝完,尤其是生骨灵。

 

哈利满意地看着这位刚刚上任的护士小姐,他觉得自己的魅力分毫不减,这种新手果然还是好糊弄的。他穿着病号服,把放在桌上的药喝了大半,苦涩的味道残留在舌根上,火辣辣的味道一路烧下去,他猛灌了几口凉白开水试图把苦涩消去半分。

 

要不是为了装的像一点,我才不会喝呢。而且德拉科不是说这生骨灵已经被他改造的不是特别难喝吗?哈利嘟囔了一句,竖起耳朵听着门外是否有脚步声,感到肋骨附件开始产生一股难以忍受的疼痛后另一只手悄悄地把碗伸向垃圾桶。

--

德拉科守在门外已经好长时间了,小护士已经出来十分钟了,估计哈利也已经开始动手了,他迈着大长腿打算去抓“贼”了。

 

不得不讲德拉科真的很熟悉这个套路,他掐的刚刚好正是波特把药液倒到垃圾桶的那一刻。

很好完美。德拉科在心中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德拉科饶有兴趣地盯着倒药不成反被“抓包”的哈利,对方一脸尴尬地瞧着自己,手上却毫不停息直接把生骨灵倒在了垃圾桶。反正横竖都是死,要死就要死个痛快。哈利一场壮烈的表情成功取悦了德拉科。

 

“波特,我记得这是你第三回倒了。你记得之前你是怎么和我说的吗?”德拉科抿了抿嘴唇,眯起眼,显得他更加冷酷。他有些头疼,这个救世主单凭他这个称呼迷惑了好多新人,真不知道她们是怎么通过治疗师测试的。

 

德拉科看着哈利的脸逐渐苍白起来,嘴唇也不自觉的抿着,手紧紧地攥着被单,却还要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这家伙真欠打。德拉科叹了一口气,把准备好的麻醉剂拿出来。

 

生骨灵的药效要持续八小时,期间的疼痛哈利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尝试过,在他成为傲罗以后更是成了家常便饭。即便如此,他感觉他的肋骨好像被刀狠狠地刺过一般,无法忍受。

我的天为什么这么痛苦啊。

 

值得高兴的是,他的男朋友恰好是一位治疗师,又恰好带了麻醉剂。

德拉科居高临下地冲着哈利冷冷的讲,“手拿出来。”泛着银光的针尖随即被扎入藏在皮肤后的青色的血管之中。

哈利不由得抽搐了一下,想要把手拿开却被德拉科死死攥着。逐渐地,疼痛变得轻微,哈利这才放松下来,不由得把身子陷入软软的鹅毛枕头里。嗯,舒服极了。这大概是这次追捕行动里自己最舒服的一次了。

显然德拉科并不打算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刚刚做过恶劣行为的哈利。德拉科处理了刚刚使用过的针筒后,自然地抓住哈利的手,用他惯有的长腔慢慢吞吞地讲着,“波特,你还记得你之前的承诺吗?”

 

“什么?”哈利感受到自己的手被德拉科的食指划过,在他的心尖上挠着,有些迷茫地问着。

 

“我记得之前格兰杰和我说我还没来以前,”哈利默默补充了一句是韦斯莱了,德拉科顿了顿,瞥了一眼打岔的哈利,“你都是乖乖吃药的。”

“所以呢?”

搁着要挑明了话讲啊,德拉科慢慢吞吞地说,“怎么我一来你就变了个性子啊。”

“那还不是因为你回回给我开生骨灵啊,”哈利理直气壮地反驳着,“什么叫你一来。不要太高估你自己了。”他懒洋洋地把滑下的被子捞了上来,盖在自己身上。

“想不到你越来能说会道了啊。”德拉科还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看上去并没有生气。

 

嘿呀,马尔福居然不和我怼了。哈利感受到一股恐惧,他不会要来开大招了吧。

 

德拉科打开通讯工具吩咐护士把自己已经准备好的药液拿过来,说得话倒是很轻柔,哈利却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咄咄逼人来。

事实证明哈利的第六感确实很准,德拉科确实带来了一些专门对付哈利的武器,就比如黑乎乎的中药以及一大一小的狗狗和猫咪。

 

“我的天,德拉科你是不是故意的。”哈利瞧着面前这碗散发着苦味的中药,哭丧着脸说,“你什么时候会弄这些了。”

“哦,前几个月你曾经的初恋秋张进了圣芒戈,我问她有没有什么比较养身体的东西,她就给我列了一个清单。”德拉科轻描淡写地再次补充了一句,“忘了告诉你,为了保证药效,我特意没有放糖。”

哈利的手顿了顿,然而已经为时太晚。他在刚刚说话的时候默默灌了一口,然后……

 

“德拉科马尔福你肯定是故意的,这药怎么这么苦啊,你怎么回回给我端的都是这么难喝的!”哈利谴责道,腮帮子气鼓鼓的,眼睛因为太苦而蒙上了一层水雾。

“你每次都这么讲,可我真的是按规矩办事啊。”德拉科笑嘻嘻地说着,突然心情就变得明媚起来。

 

哈利把还没有喝完的药递过去,“你尝尝看啊。胆小鬼。”

“不了,大英雄。”德拉科面露微笑地把碗推了回去,“就算你让我喂你(嘴对嘴的),我也不干啊。”

“哼,想得倒是美啊。你要是来喂我就敢喝下去。”哈利表示一定要把德拉科拖下水。

 

德拉科用鼻子嗅了嗅那股味道,沉默着看着哈利。

“怎么?有好处你还不要啊。”哈利循循善导地说,“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

“你居然让我主动占便宜,你也太居心叵测了吧。”德拉科显然并不买账,“况且你这便宜也忒小了。想让我喝这药,起码得……”

 

“思想|龌|龊!”哈利相当气愤地拍了拍床,“你怎么这么不正经呢!我真是看错你了。”

“我还没说什么你就这么讲,你才是吧。”德拉科照样怼回去,“赶紧喝好吧。”

“不要,太苦了。”

“你还能在无耻一点吗?你可是病人诶,只有病人听医生的话,没有反过来的!”德拉科对哈利这种蹬鼻子上脸的行为感到丢脸和唾弃。

“可是你是我男朋友啊,你要为我着想啊。”哈利孩子气般地吐了吐舌头,对这次的口水战胜利感到满意。终于有一次把德拉科噎的话都说不出来。他满意地眯起眼睛,摸着斯科皮的毛,舒服地哼哼起来。

 

“你可真是无理取闹啊。”德拉科把柜子打开,映入眼帘的是花花绿绿的糖果。“你先喝了药,这样才会有糖吃。”

“你还留着这一手啊!”哈利愤愤不平地说,“你怎么不早点讲。”他忍受着苦味一把灌了进去。

“早和你讲估计就没什么趣味了。”德拉科熟练地剥开糖纸,喂了哈利一颗草莓味的。

哈利含着糖,支支吾吾地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德拉科站了起来,打算去工作。

 

“诶,你就这么走了?”哈利有些诧异,按往常来讲德拉科此时应该黏在他身边。

“你以为我这么清闲啊,我还要工作的好吗?”德拉科转过身,“不然怎么养你这个小混蛋啊。”

“实话实说,我并不觉得我需要养。”

“那你就承认你是小混蛋了。”

“……你可真无聊。”

“彼此彼此。”

 

“对了,这两只你打算怎么办?”哈利指了指小天狼星和斯科皮,这两只在看见德拉科离开床后迅速地跳到床上来,“就呆在这儿。”

“嗯,正好可以监督你吃药啊。”德拉科突然冲着哈利眨了眨右眼,“好好休息啊。”未等到哈利晃过神来,便走出了门。

好好休息啊,赶紧回家。

 

哈利突然嗤笑一声,耳朵红红的。他嗅着医院里的消毒水的气味,眼睛突然变得很亮。

自己居然被人撩了。算了吧。

还是赶紧回家吧。


评论 ( 1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