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论有一个很可爱(孩子气)但是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戳发旋其实是真实经历,第一个被戳的人吐槽我长得矮,然后我去戳我们班最高的人的发旋来证明我并不矮……还好那个一米八五的很配合的往后仰让我不垫脚就碰到了。感谢。

德哈花式秀恩爱,德少不停的讲偏

马卡龙(一):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e31bf15

马卡龙(二):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e3bfc3a

看雪: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d68f0f4

书房几日游: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ed799a2

皮卡丘: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dd92aab

制作美食: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dff5922 前文都在里面,混有好茶小心避雷(拉布拉多也在里面)

德拉科马尔福场合

 

谢邀。要是波特听到你们觉得他很可爱会翻一个大大的白眼赏给你们。上次我说他穿皮卡丘的睡衣很可爱(话说巫师你们知道皮卡丘是什么吗),他就一气之下回了布莱克老宅,而且没有告诉我进去的口令。后来我用猫头鹰轰炸了老宅,他才不情愿的回来。

 

这说明了什么,他是真的很生气啊。毕竟一般他生气的等级是不同的,最普通的是他直呼我马尔福,第二是书房多少日游,最高层次就是他不理我。

 

好吧扯远了。波特确实有点孩子气。他有时候早上去工作的时候会站在我背后戳一下我的发旋然后在我抓住他之前用幻影移形到了魔法部。很好你很强势,但是他忘了我也会是魔法部的职员。后来有一次我就问他,你居然不用垫脚就可以碰到我。他义正言辞地跟我讲:“信不信我把三米长的大长腿从地里拔出来。

行行行,你最大,反正我喜欢你嘛。

 

波特很喜欢看雪,尤其是初雪。他最有文艺气息的时候就是拉开窗帘看见大地变得白茫茫的后眼睛一瞬间就亮起来的那一刹。哦,你们问为什么是那一刹,他之后就和发癫一样把我从被窝里拽起来冲到花园里玩雪。多亏我还有带脑子,及时给他甩了一个保温咒。要不然你们的救世主又要在医院里呆上一段时间了。

 

在学生时期他在图书馆的时候很喜欢左手撑着然后慢慢想慢慢写。有时候写不出来会软绵绵地趴在桌上捕捉光影的跳跃。做恶作剧的时候会在得逞后吐一下舌头,嘴角会轻轻上扬。他安静的时候挺好看的,但是安静是极少的情况,尤其是在期末考的时候他每天都要装作要掀桌子的样子来表达自己对魔药课的厌恶。

 

他在我写文案的时候会趴在桌子上,歪着头注视着我。有时候我突然看一下他,他就会不好意思地拨弄他耳边的发碎。尤其是他那双绿色的眼睛,美好。

 

他不喜欢大张旗鼓地谈恋爱,但也不允许有任何人去污蔑这段感情。这大概是格兰芬多的特性吧,傻乎乎地去守护。显然我们斯莱特林绝对不会这么谈恋爱,尤其是骑士一般的更不可能。要么当王子,要么当王子的男朋友。

 

波特很讨厌别人触碰他的肩膀和腰部。前者估计是因为他依然在意身高,后者估计真的是他的笑点。我五次尝试接近他的腰部,有四次失败了——一次我差点磕到他的牙齿(因为猛扑过去,那次他出院),一次在他喝水的时候,我还没有碰到他就自动弹开了,至于剩下的两次都是在他喝酒以后试图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弹开。他是不是有腰部感应器,我那时候这么想。最后一次是在化妆舞会上,如你们所见我成功把波特在众位追求者(尤其是那个不长眼的美国大叔——艾维克)前拐走了。后来波特好像也就习惯我触碰了。这就是人格魅力,瞧瞧你们那群废柴,垃圾。

 

波特还有一个很好的兴趣——制作美食。这点大大戳中了我的胃,他做的提拉米苏啊,抹茶蛋糕啊,慕斯啊,尤其是马卡龙我最喜欢的就是它。当然美食很重要,哈利更重要啦。在他放假的日子里,我可以假装在看《预言家》,悄悄地把视线投到厨房。哈利围着一个围裙,头上的毛放荡不羁地翘起,然后在厨房里忙碌,脸上还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简直太幸福了。

 

收起你们那些幻想好吗,把这些幻想统统烂在脑子里。你们不可能会吃到波特给你们的甜点的,那全部都是我的!我的!波特围围裙的画面也不要想了,想了没有用,他又不是你的。

当然,你要是愿意的话可以常常我手艺(微笑),死不死不保证,反正进医院的可以的。

 

波特是狗派,而我是猫派。我们经常会因为到底是养猫还是养狗而起争执。波特次次看见狗眼睛都亮了,而我嘛……估计也就只有很久没见才会这样。一般都是给我一个嫌弃的眼神,尤其是在我陪他玩魁地奇输了以后,特别得瑟地冲我笑。然后晚上他就完了。

 

啊,我们家现在确实养了一只狗狗和一只猫咪。狗狗是波特起的名叫小天狼星,我很诧异他居然把一只狗叫这个名字。不过每一次波特看见这只老是冲他摇尾巴的拉布拉多犬就会出神,大概是想到我那个不中用的舅舅了吧。谈到这只狗狗我就有话讲了,你见过有那只狗会装死吗?而且每次都卡在我和他要亲上的时候。两腿一登就僵直的躺在地上,波特还每次都信。如果可以给宠物颁奖,我绝对要给这只狗颁上影帝之名啊。

 

我们家的猫我给他取名斯科皮,是一只波斯猫。之前我还想再养一只英国短毛猫,波特听了我的解释后一本正经地讲有那只猫就没有他,两者只能选其一。毕竟波特比较重要,我只能舍弃那只感觉很蠢(很像波特)的短毛猫了。波特还给斯科皮取了一个“斯内普教授的转世”,估计是看这两者都是一副高冷的样子才会这么取的。不过斯科皮真的并没有很好的和小天狼星相处,他们总是要打起来的样子,但碰到波特伤心的时候两只都会乖巧的凑过来让波特撸毛。我都没有这个待遇!波特你有种来帮我啊!!!

 

波特很喜欢眺望远方尤其是天地的那条缝,他喜欢注视夕阳落下的地方。那时候他特别安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唉,像他这样英雄主义和悲观主义的人估计全天底下就我最喜欢他。毕竟我最宠他。

 

讲了这么多感觉有些偏题,但反正请我来的目的不就是来秀恩爱的吗?

我来引用波特解释我们之间的感情时说的话,“我们都经历过战争的血洗,但在心中总是能开出花的。世俗的眼光倘若能影响我的判断,那当初的《唱唱反调》又怎么能活起来呢?我很抱歉对那些希望我获得更好生活的‘批评者’,这是我的选择。既然喜欢就会在一起。而我很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我也很喜欢你,哈利波特。


评论 ( 9 )
热度 ( 148 )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