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狐狸带兔子孩子(八尾)

前文: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efeeadc

每次考试之前发文都有好运,明天考三门祝我好运

希望少爷的“祝你好运”可以保佑我数学、英语、历史不挂

——养成梗,德拉科狐妖,哈利兔妖,注意避雷

——最后德拉科真的只是祝愿啊,不要想歪了。毕竟哈利这么小。

03明明我不是正太控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结束了。哈利睡得迷迷糊糊的,知道自己的脸颊被冰冷的手指触碰的时候才惊觉已经到了。他们从巨大的湖面上穿过,透过玻璃哈利看见了他日后的家——马尔福庄园,一个由城堡组成的庄园。

 

说实在话,哈利从德拉科的打扮上来看就觉得对方肯定是个有钱人,毕竟即使像他这样不懂牌子的人单看德拉科的皮鞋就能估计这是麦格教授半年的工资。他曾经想到德拉科会有一个很大的别墅,但、但他没想到是城堡啊。

 

德拉科拉着已经看呆了的哈利的手,心中不免得意洋洋,哼哼看呆了吧知道你傍上了个大佬了吧。他很少露出一副阳光灿烂的笑容,但当哈利瞪大了眼睛瞧着四周时,他便觉得世界都变得美好起来,前提是哈利的小手没甩开他。

 

黑色的头发随风飘动着,白色的衬衫通着风哗啦啦的响着,哈利兴奋地蹬着自己的小短腿上蹿下跳,活像个小孩子。德拉科在脑海里蹦出“可爱”这个词愣了一下,他竟然有一天觉得波特可爱,真是稀奇。

 

“德拉科?”哈利转过头来,绿色的眼睛发出奇特的光芒,让即使居住了上千年的狐妖也感受到一个新奇。“德拉科?”哈利跑过来,拉着德拉科修长的手,“怎么了?”

 

我的天,我居然有一天看波特看呆了。——德拉科•隐藏痴汉•马尔福

 

“呃……我们来看看你的房间吧。我听麦格教授讲,你喜欢红色和金色……不过我比较喜欢绿色和银色啦。”德拉科絮絮叨叨地讲着,从来没有带过孩子的他有些张皇失措,“啊你说为什么喜欢。”

 

为什么喜欢呢?德拉科也想不明白。随口搪塞过去,“大概是他们搭配起来显得很精明能干,很符合我的气质和设定。”

 

这话说的我竟无言反驳。哈利翻了一个白眼,觉得精明两个字放在德拉科身上简直不可思议,对方孩子气的不得了啊,比身为孩子的自己还要幼稚啊。

 

“你喜欢尼克和朱迪,我特意把这两个玩偶放在你的床上。”德拉科拉着哈利有些软乎乎的手,回忆起一个小时前潘西的尖叫笑出了声。

 

“那,那德拉科最喜欢什么动物呢?”哈利走得很小心,以免被楼梯上的毯子绊倒。

 

“龙吧。我很喜欢。”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回答道,想着以后要不要换一种薄一点的地毯,“龙看上去很威武霸气,又会飞。”他放弃挣扎,选择一把抱起哈利。

唔,挺轻的。要多吃点。

 

哈利的挣扎被无视了,只好揽着德拉科的脖颈以免自己掉下去,他不满地哼了一声,觉得不解气又哼了一声。这么孩子的动作德拉科前半生绝对想不到哈利可以这么撒娇。

 

噗噗好萌。内心刷过无数弹幕的德拉科“冷”着脸一步一步地走向房间。“那你最讨厌什么动物呢?”德拉科很好奇看上去什么都喜欢的哈利会有讨厌的东西吗?

 

“猫。”哈利相当利落地给出这个单词,“它们很吵,而且很凶。我讨厌他们四处掉落的猫。”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总是高高在上的。”

 

“你讨厌别人高高在上?”德拉科总结道。

 

“唔……可能吧。我不太喜欢傲慢的人,这让我感到受到怠慢。”哈利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我觉得人人都值得被平等的对待。”

 

“小家伙,你适合当政治家。”德拉科把哈利放下了,开了门,“你长得这么人畜无害选民再听了你刚刚的言论估计直接双手递给你选票了。”

 

房间大得和孤儿院的会议室一样,墙上红底金边,书架上摆上了适合八九岁孩子读的书,床上摆着一只(比较大和抱枕差不多)的尼克赤狐玩具和小的可怜的朱迪兔。

 

赤裸裸地歧视兔子啊拜托。

 

“哇呜,”哈利再一次瞪大了眼睛,这装饰可比之前想要收养他的韦斯莱夫妇的家好上几百倍。诚然他哈利波特并不是一个拜金主义,但这用心装饰再加上一丢丢的钢镚,让他感动的不得了。

 

“……那个,非常感谢。”哈利给德拉科鞠了一躬,“真的非常感谢。”

 

德拉科表示兔子波特一转型就变得这么乖了,这让原本想要把兔子烤来吃的狐狸有些懵逼。“不、不用谢啦。我们接下来就是一家人了。”德拉科看着差点哭出来的哈利慌张的不得了,我的天,波特差点哭出来的样子好像要欺负(等等),哈利差点哭出来的样子让我心疼的不得了(这才是正常)。他不晓得怎么安慰一个小孩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草莓糖,慌慌张张地放在哈利的手上,“那什么,这糖挺好吃的。诶诶,你别哭啊,你这一哭别人还以为我是个恶棍呢。”

 

好说好歹终于把哈利止住了,德拉科拂去脑袋上(根本没有)的虚汗,露出了他狐狸的本色。他凑过脑袋,一本正经地征求哈利的意见,“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吗?作为我刚刚给你吃糖的回报。”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他迫不及待地问,“那你可以叫我哥哥大人吗?”

 

“……”这个人是不是有病。

 

“诶诶,叫一声啊。叫德拉科哥哥。”德拉科想尽办法想让哈利开口叫一句,可惜失败了。

 

“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哪怕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孩。”对方义愤言辞地拒绝了德拉科。

 

“好吧好吧,”德拉科双手举着白旗,“我投降。”他拉开了凳子坐了下去,打量起高尔和克拉布在一个月前的准备。嗯,虽然他们品味不怎么好,但是效率还是挺高的。

 

“那、那德拉科讨厌什么动物呢?”哈利出声。鼓着腮帮子的哈利让德拉科想要捏一捏他的脸。那一定很软,小孩子的都很软。

 

“我嘛,我讨厌白鼬。”德拉科盯着哈利手上的尼克狐,觉得买来这个玩具真是失策,“因为我的对头给我取的绰号就是白鼬。”

 

“诶?德拉科也有死对头吗?”哈利得到德拉科的允许后趴在床上问,“我感觉过来,德拉科应该是个很讨人喜欢的人啊。”他掰着自己的手指一个个列出理由,“才貌双全,有钱而且看上去有势。待人嘛,我才跟你相处了一天,除了偶尔的嘴欠和幼稚以外,都挺好的。”

 

“我在你心中是这么高大的样子。”德拉科挑高了眉,得意洋洋的样子。

他并不清楚为什么在失去记忆的哈利面前相处的如此融洽,就像是他们天生就应该这样,而不是针锋相对。

或许是我活的太久,碰到一个小孩就软了心吧。

 

 

“你这么自恋以后可找不到对象的。”哈利一副我掐的可准了的算命表情,“那个死对头你们是怎么遇上的啊?”

 

“他不理我,拒绝了我友好的握手。”德拉科回忆起自己被晾在一边旁的尴尬,“后来每天找他茬就成了习惯。”

 

“……讲真的这都能成为习惯?”哈利皱着眉头想了想,自己前九年的生活似乎并没有和爱情扯上什么关系,但他也是看过达利追女孩的套路,无非就是每天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嘛。把两者加以对比,哈利轻而易举就得到一个结论,“你喜欢那个死对头。”

 

哈利这相当惊悚的话语把德拉科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跌下去,他并不明白这个小脑袋瓜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他清了清喉咙,一本正经并且用质问的语气说,“你谈过恋爱吗?你接过吻吗?你牵过手吗?”

 

“我……”我还能讲些什么,九岁的孩子在孤儿院怎么可能会有对象啊?

 

“你连经历都没经历过,所以这个结论是不可信的。”德拉科一锤定音,满意的看着被噎到说都说不出话的哈利。嗯,嘴炮才是最强的,管他曾经是不是救世主。

 

“你先把衣服换了,待会多比会来带你去餐厅吃饭的。明天你要和我的朋友以及你的老师见面,今晚要早点睡。”德拉科一股脑的全说出来。哈利的眉毛又皱起来,估计是在担心明天吧。

 

他克制不住,偏过头在哈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祝你好运。”不管哈利突然的脸红,步伐相当飘飘然的,愉悦的下了楼。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