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哈利的吐槽。

前文有关于绿帽子的梗:https://hmmclr.lofter.com/post/1e6c0e43_eb6cd7d


德哈问答

哈利场合

Q:觉得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H:毒舌、幼稚、自大狂、死要面子活受罪。

Q:看起来都不是什么褒义词啊。可以举个实例吗?

H:德拉科最大的缺点就是毒舌。讲真的我觉得和伏地魔打一架都比听他碎碎念要舒服。打个比方,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只穿了一件单衣就下楼吃饭。会出现三种情况:一、德拉科出去上班了,我可以安安心心地享用早餐,然后英勇地感冒,接着就是被德拉科碎碎念。二、德拉科没有出去,然后把我骂的狗血喷头逼着我再穿上一件衣服。三、要是我不理他,就直接动手了。床就是我们的战场了。

Q:好的好的。我觉得这波狗粮有点冷啊。

H:可是你们把我拉过来不就是为了吃狗粮吗?

 

Q:是谁先告白的?

H:白鼬。

Q:当时感觉怎么样?

H:相当尴尬。其实也很好笑的。

Q:很好笑?介意详细讲讲吗?

H:德拉科跟我告白过三回。第一回,不知道算不算啊,他挑了一个时间点把我扯到了废弃的小屋里。那时候我们还算是对头,我相当的紧张唯恐这个不嫌事大就嫌事不够大的混蛋会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结果对方直接把我推到墙上,嗯,很强势就跟你们喜欢看的霸道总裁一样。可惜我不是小娇妻呀。直接一巴掌呼到他手臂上,让他直接磕到墙上,脸着墙。虽然我觉得有点对不住他,但是这是我的下意识。然后我就可耻地遁了。

 

第二次,他学聪明了,特意和我打了一声招呼跟我讲要模拟一下和暗恋对象告白。然后我就问他为什么要挑我啊。他用你是白痴吗的眼神看着我,说:

我要模拟最糟糕的情况。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然后那天我特意翘了占卜课(反正都是预言我厄运嘛),正巧对方也是没有课。然后我就被扯进有求必应屋了。不得不讲装饰得非常好,连是他死对头的我都挑不出什么刺,玫瑰花,气球,甜点,音乐相当完美。我要是个女孩估计我就会掉进这个坑里。然后他一脸严肃地再一次把我推到墙上,用温柔(在当时我看来恶心得要命)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开始解开他衬衫的前两个扣。不过,很不幸又出叉子了。我觉得他才应该当占卜课老师啊。他在解开第二个扣子的时候被线卡着了,怎么弄都解不开。

 

相当的尴尬。我这辈子都没想到德拉科马尔福居然会死在这个环节上。傻了吧唧的马尔福。哦,你们问后来啊。我这个一向是大人有大量送佛送到西的,慷慨大度地帮他把线给剪了,然后我们就陷入了蜜汁沉默。过了好一会,我以为我憋笑憋得差不多了,他一句话就把我刚想放出去的笑声给摁了回去。他说——

我喜欢你,波特。

 

我喜欢你和波特都很正常,不正常的是这两个组成一个句子然后被马尔福给说出来这才不正常啊。我那个时候整个人都懵比,感觉世界观崩塌了,我怀疑这是一个假马尔福。正当我打算拔出我的魔杖好好质问一下他究竟是谁时,对方如饿狼一样扑向我,把我吻得晕呼呼接着就干了一票。

 

……我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羞愧。我怎么这么怂啊。

Q:所以?你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H:是的。从那以后我每次一生气就把他这件糗事给搬出来。哦对了,补充一句,后来他才告诉我这是潘西在杂志上看到十大最有男友力的表现前二。噗哈哈,抱歉我一想到他那次死命想要解开第二个扣却被线缠进去生无可恋的表情就觉得好好笑。有时候我都怀疑我这个男朋友时捡回来的,感觉是有个拖油瓶跟着后面。

Q:这感觉像什么?

H:呃……感觉多了一个儿子。他每个月都会使劲折腾我几天。

Q:你享受吗?

H:唔……其实挺享受的。他挑的时间都是我正好闲下来的时间,虽然嘴上说什么哎呀你好烦啊,其实我觉得他挺好的。

H:大战以后了,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出席保释了他,还把他接回家来。不,请不要露出这种“我懂我懂”的表情,我们并没有发生什么。其实我那段时间是有点抑郁的,虽然表面的上和原来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话少了一点。多亏了这个傻小子每天和我互怼,感觉压力都释放出来不少。

 

Q:那这段恋情持续了多长时间?

H:从四年级开始算,六年级分手。两年吧。那时候我还不管他叫秃头的,不过现在也挺少的。他的发际线是真的越来越往后了,我每次都不敢揪他头发,怕一揪他就真的秃头了。

Q:不怕被对方听见?

H:没事。我很坚强的。顶多就在床上躺一个星期而已。

Q:还记得绿帽子事件吗?

H:当然记得。毕竟我看了马尔福这只白鼬写得那篇文章了。

Q:你露出了可怕的微笑。结果是什么?

H:我特意去问了罗恩哪只小白兔好看,相当和蔼地把罗恩选的兔子直接邮递给马尔福。然后和蔼可亲地对那只白鼬讲,和那只小白兔一起度过美好的书房一月游吧。

Q:太可怕了。

 

Q:我记得前两年你出任务到美国,似乎回国的时候还带回来一个追求者?

H:你们所熟知的“和哈利波特相互纠缠的人”里最颇有争议的——艾维克闪亮出场了。你们一定会生出一个疑惑,对于这位异国金发灰瞳的男子是否是马尔福的替身。

Q:毕竟你并没有官方承认或者否认,有很一大部分的人都是觉得是替身。

H:这两个人也同样问过这个问题。

Q:所以?你的回答是——

H: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艾维克为什么你会觉得是替身呢?他只是一个好朋友啊。而且后来在德拉科不断明秀暗秀下,艾维克才向我坦白他确实挺喜欢我的。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在追求我啊。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马尔福啊。

嘿呀,好气哦。我还白白吃了这么久的醋。

Q:真是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啊。第三次告白是在魔法部唯一一次举办的化妆舞会上吗?

H:呃,是的。那时候我扮演的是一个流浪诗人艾伦,白鼬是一个Boss埃里克,艾维克是卢西安。

Q:艾维克和你扮演的好像麻瓜电影里是一对的吧。

H:没错。那时候我一出现一堆人都在起哄。

Q:后来好像是马尔福把祖传戒指套住你了?

H:……我严重怀疑我一和马尔福碰面就智商极速下降,稀里糊涂地就被拐走了。不过,一直和马尔福是死对头的罗恩居然那天也很开心的鼓掌。

H:我觉得我很有可能被卖了。

Q:听说你还给马尔福先生取了一个“厨房杀手”的称号?

H:假如你天天看厨房被炸,端出来的是黑乎乎的都可以打马赛克的东西……你也会这样的。在他第一百次炸了厨房以后,我就直接在门口贴上“狗和马尔福不得进入”。

Q:感觉你也很毒舌啊。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H:我知道他长得很好看,而且你们还有一大批他的小迷妹,不过再好看他也是我的,不要再打什么歪主意了,诸位。

--

题外话:今天是李佩斯的Birthday!祝佩佩长得越来越帅!

当然今天栗子也很开心,模拟考终于八百上八分了,进步(较最好的一次)了十秒啊!amazing!努力跑到九分线!!!

小天使们祝我下午英语模拟考取得好成绩吧。

评论 ( 8 )
热度 ( 91 )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