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反射弧

大学狗,疲惫不堪的期末粥

【德哈】远足 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番外01

原文01 原文02

乐乎硬说我有敏|感|词,气愤

远足带给宝宝的不单单是身体(疼疼疼),更是心灵上(远足的演讲稿居然要我写)的重大打击。因此这篇文就是一个衍生脑洞。

番外——远足(01)

德拉科马尔福最近忧心忡忡的,这全都是因为他最近新交的男朋友——哈利波特。

 

“你知道,愚蠢的波特至今还没有告诉穷鬼和万事通我和他成一对了!”德拉科翘着二郎腿愤愤不平地向潘西发牢骚,“我的天呐!他的动作也太慢了!”

 

“唔,或许他是害怕韦斯莱和他闹掰。”潘西解释道,对于德拉科这种缺乏安全感的人来讲不介绍给朋友是最让人抓狂的事。她有些疲惫地靠在沙发上,利落的短发贴在脸上,“你需要的是——一个机会。”

 

“当然!我当然知道!”德拉科少有地亢奋,接着他又泄了气般垂头丧气坐在沙发上,啃着最近哈利不断送过来的点心。

 

唔,哈利做得马卡龙越来越好吃了。德拉科舔了舔嘴唇,这样想道。

 

“或许,你有个机会。”刚刚从告示板前回来的高尔和布雷斯少见地露出一致的微笑。

==

承蒙最近麻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魔法部最近下了到指令,要求所有即将参加NEWT的七八年级学生都必须去远足,学习一下在艰苦环境下应该如何保持本心,坚持到底。

 

他们所说的机会就诞生在这个被七八年级所吐槽的远足活动上。徒步走二十英里(约等于三十二公里)确确实实会让这些依赖魔法的学生们吃不少苦头,因此不少同学纷纷发出抗|议|信却无法阻止这项指令的推行。

 

不过这些抗|议|信倒是让部长思考了一下,决定随地乱走很有可能会遇上伏地魔残党什么的。因此决定包下一个场子用魔法创造出一个各种险境都会碰上但又不会伤及性命的活动场地。思来想去,觉得霍格沃兹的球场很不错。

 

哈利瞧着魁地奇球场一瞬间长出了厚厚的墙壁,颇为吃惊。他记得曾经魔法部搞这么大动作是为了三强争霸赛。现在只是为了吃点苦头这般费工夫也真是闲得没事干。

 

时间定在二月十七号,每个人都要带魔法部特定的安全检测器(顺带还有计步器)和魔法部发的几瓶矿泉水,几个面包外带一个麻瓜帐篷,当然魔杖也是可以带的。可以组团或者单枪匹马,只要你熬过五天或者走完二十英里。

 

十六号的时候,所有七八年级的学生统统站在魁地奇球场上,看着完全不认识的球场而吃惊。一道二十英尺高的树篱把场地边缘团团围住,在他们前面只有一个小小的入口。里面的通道黑糊糊的,令人遐想。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迎来你们是否有资格去参加最终考试的项目。当然,这是第一次举办可能会有所紧张没有关系,”部长看了几眼紧张地发抖的少女们,和蔼地笑笑,“放心,我们在里面只是添了一些逃亡或者冒险时会碰见的小动物,感谢海格提供。”

 

“我们教师会在外围时刻警惕的,如果你们遇到困难,需要教授,就发射红色火花。”麦格教授忧心忡忡地讲,她其实并不赞成这种实战的考验,“生命是最重要的。”

 

所有的同学兴奋地叽叽喳喳,一边盼望另一边又紧张。他们这是按照学院分数来安排的,最开始的是拉文克劳,接着是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最后是格兰芬多。










评论 ( 11 )
热度 ( 67 )

© 长长的反射弧 | Powered by LOFTER